若安安

aph时事向,左耀/黑三角无差,b站/wb:若安安ruoanan,爱发电:若安安,凹3:ruoanan
欢迎互动🥺约稿20r/k

【时事向】假如万尼亚倒退40年

复活(?)的苏总面前,耀和米双双翻车的惨案修罗场。


01.
记者:请问琼斯先生如何看待米/国确/诊人数飙至171万,且至今没有停止的迹象,您是否认为联/邦/政/府/渎/职……
阿米:(打断)这个你应该问王耀,该负责的是他!
记者:琼斯先生,目前米/国/失/业人数已是大/萧/条后的最高峰……
阿米:(打断)我没有听清你的问题,但是你应该问王耀。
记者:琼斯先生,纽/约现在……
阿米:(打断)问王耀。
耀哥:(嗑瓜子)看在你那么记挂我的份上,告诉你一个好消息。
阿米:嗯哼?你研究出来疫苗了?
耀哥:你看那是谁。

??:(扶了扶帽子上的红星,低哑地开口)好久不见。
阿米:啊这。(战术沉默)……woc伊利亚诈尸了啊啊啊啊啊啊(咻地瞬移到耀哥身后)
耀哥:(好心提醒)虽然我也很害怕,但是你刚才还骂我毒菜呢。
阿米:(抱住耀哥的胳膊坚决不撒手)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,honey,现在我们还在度蜜月呢!
??:呵呵,有趣。
阿米:(咬耳朵)所以这个红色/暴/君为什么会复活啊啊啊啊,你们不是唯物主义吗?
耀哥:我猜,是你在胜利日发表了不当言论,导致他的棺材板压不住了。
阿米:众所周知,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的(锐利的光一闪而过),honey,如果被分裂的是我,他也会否认我的功绩——
耀哥:(冷声)他不会。

??:(左镰刀右锤子,逼近)地下真冷呢,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……听说你这段时间过得非常不好,要不要我帮帮你?
阿米:(咳嗽)hero错了,耀你快点帮我把他搞走!
耀哥:(忍笑)把他搞到哪儿?
阿米:最好搞到欧洲去祸害亚瑟他们,实在不行搞到北极也可以!
耀哥:(安抚)好啦好啦,那是我和万尼亚一起商量着吓你的。
阿米:(眼神忽而凌厉)真的吗,我不信,他的眼睛是赤红的,就像星星之火!
耀哥:是我们一起挑的美瞳啦,是不是很好看?

02.
??:(嗤笑)美瞳是什么小布尔乔亚的东西?(指眼睛)需不需要我挖出来给你看?
耀哥:(僵住)你说什么?
此时电话响起——
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
河上飘着柔曼的轻纱

……
阿米:(凑过来)哦,是伊万打给你的。
露子:(难得慌张)不好意思啊耀,刚才手机突然没信号了,我马上过来!
嘟嘟嘟——
耀哥:(瓜子掉落一地,抬头喃喃)……伊廖沙?
阿米:(摊手)都说了他是伊利亚了!(重音)四十年前的伊利亚!耀你的反应也太迟钝了!

{在阿尔嘲笑我的时候,他已经走到离我两步之遥的位置,军靴碾过烟头,站定了。我疑心他有千言万语想倾诉,但他只是闭了闭眼,呼出一口气,衔笑唤我:“王耀同志。”
我打量他,不作声,就像看一棵永远挺拔永远年青的白桦树。
他的面庞冷肃如孤山上的积雪,病态的苍白,笑容则遥远而模糊,似怀念,又似冷嘲,我想伸手安慰这可怜的幽灵、曾经仰慕的老师以及悲哀而偏执的修/正/主/义者。
可我恍然意识到,我们之间隔的是一个时代――他的铁血时代已然葬身于茫茫雪原,而我的时代,或者说,属于我们伟大理想的时代尚未来临。
这是美元的时代。
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,贫穷、瘟疫、仇恨无孔不入,但任何人也无法否认其辉煌而灿烂。
天神眷顾的大男孩不由分说地拉着我起舞,让我在纸醉金迷的舞池里晕头转向,周围的绅士在阴影里意味不明地窃笑。
我看到自由的铁链轻柔地将他圈绕,女神的火炬从来不应该记挂股市的悲欢。
我想停下来,我得止损,可是,谁能够不爱他独一无二的甜美而张扬呢?
“很痛苦吧?不合脚的舞鞋,如履薄冰的舞蹈,一直一直无法停下。”
我张口却无言。
“你不应该出现在我们的舞会上,脱掉你的红舞鞋吧,这样就可以停下来了。”男孩用同情的语气蛊惑。
……

——“王耀同志。”
伊利亚的声音缈远而沉静,如同从天上传来。
“耀,你说句话呀!”
阿尔仗着和我距离近,有持无恐地勾了勾我的手指,着急地催促。}


03.
{系统紧急提醒:
目标人物为“1980s的伊利亚”,羁绊值214,好感度未知,厌恶值未知。
游戏进入关键选项,建议玩家立即存档,在60秒内做出正确回答
A.“中/苏友谊万古长青”
B.“中/美蜜月,打倒苏/修”}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美不是害怕伊利亚,他是害怕鬼。


应该有后续吧,谁能想到我打第一段的时候阿美是152万呢(。

(噫,竟然没有选b的,我们再怎么作也是世界第一的北美小甜心这么没有牌面嘛

((acde都有人选,就是没有b是什么情况呀喂(((有b了👌(有意思的选项我都会考虑

A结局 


隔壁的白雪公主(左耀主黑三角):

卑微求点击 

评论(83)

热度(2397)

  1.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