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安安

aph时事向,左耀/黑三角无差,b站/wb:若安安ruoanan,爱发电:若安安,凹3:ruoanan
欢迎互动🥺约稿20r/k

【aph伪全员】期末特辑三

期末特辑一

期末特辑二

罗莎主场,选课相关,“英国一周内两次脱欧”梗。
排版……好像有点问题?
01.
临近考试的时候,第一轮选课的结果出来了。
“【W大】您第一轮所选课程《欧洲大国》、《英磅币值稳定》、《世界杯初级足球》等推荐课以及《全球化》等公选课已根据权重规则随机筛除,详情请登录学分制选课系统查询。”
开什么国际玩笑?推荐课都能掉!
大不列颠的淑女罗莎·柯克兰小姐看着亮起的手机屏幕面无表情:好的,我知道了,我这就去办理退学手续。
……过了三秒。
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。
教务处呢!电话多少?为什么要删我的课!
罗莎最后还是冷静下来,放弃了向教务处兴师问罪的想法。
——因为她把教务处的号码给丢了。
她在QQ上简单地向学习委员和导员反映了情况。
导员说:必修课掉可能是因为有外班的也选了你的推荐课,导致容量超了,然后你就被系统挤掉了。但是像你掉那么多的,我真还没见过。
罗莎:(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。)
导员:你别急,第二轮有扩容,到时候你挑人少的课选上就好。
罗莎:谢谢导员。

02.
第二天上午九点整,第二轮选课开放。
罗莎和她的同学们在自习室一起进行了……长达半个多小时的重复刷新。
刚登录上准备选课,就被系统提示未知错误啦404啦登录超时啦网络断线啦,然后各种强行退出。
一直折腾到手机没电。
“刚才大群里说教务处网崩了正在维修,去了,该去上曼昆的宏微观经济学吧。”王耀边说边收拾书包。
“哦……等等你一个社会主义国家,上什么西方经济学?”
“学习借鉴啊。”王耀眨眼。“你别太烦躁,我也没登上呢。”
罗莎的心稍稍安定了一点。
直到她知道,人王老板根本第一轮都没掉课。

03.
等到中午十二点,罗莎回寝室充了电,终于顺利登上了教务处。
公选课是选上了,但是专业推荐课依然渺茫,要不是已满员,要不是与原有课程时间冲突。
在班群里大家都在疯狂吐槽教务选课系统,说它点一下反应一年,必须冲个年费会员才可以用。
罗莎也悲愤地诉说了自己的遭遇。
弗朗索瓦丝便借机告诫小弗里:看到没,这就是脱欧入非的下场。
路德维希深以为然。
罗莎:谁入非了呀?!(微笑)
弗朗索瓦丝:哎呀呀,你这运气还不够非吗?别挣扎了小玫瑰,谁让你离开了姐姐我呢。(飞吻)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