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安安

aph时事向,左耀/黑三角无差,b站/wb:若安安ruoanan,爱发电:若安安,凹3:ruoanan
欢迎互动🥺约稿20r/k

【aph伪全员】期末特辑二

期末特辑一

期末特辑三

01.

图书馆五楼楼梯口。
“图书馆占座现象越来越严重了,好多位置明明几个小时都没人却放着书。”本田菊发愁地说。
“唉,现在的年轻人的素质啊……”王耀轻叹一声,痛心疾首道。
从茶水间接水回来的罗莎见状,压低声音不客气道:“两位老年人周末睡觉睡到十一二点,中午才来图书馆找座位,能找到才怪。”
“咳。”王耀尴尬了一下,又微笑,“漂亮小姐姐我现在色诱你的话,你能帮我俩找个座位吗?”
“就你皮,劝你去八楼看看吧。”罗莎说。
王耀:“就是从八楼下来的。”
本田菊:“在下和耀君已经找了半个小时。”
罗莎:“……”

02.
“喂,XX老师吗,我现在在新一教学楼/教四楼/图书馆楼顶,我真的复习不完了,风好大,我好害怕!”
系统提示:凯撒老师转发了你的说说,并回复:“喂,同学们吗,我现在在食堂楼顶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改才能让你们及格,风好大,我也好害怕!”
安雅:“闭着眼睛改吧。”
阿尔弗雷德:“瞎几把改。”
王燕:“多加一点平时分啊QAQ。”

03.
莫妮卡:“如果你的朋友在W大读书,他们今年放假比较晚,开学比较早,假期持续时间过短造成严重心理负担,考试比较严,内容比较难,挂科要补考,考试周搞的身心疲惫,健康状况每日愈下,语无伦次,词不达意,意识模糊,胡言乱语。前一阵,不是凄风就是苦雨,现在天天零下,回家聚餐就不要和他AA制了,多请他吃饭吧。多请他唱歌,多陪陪他,约他聊天,理解他,包容他,千万不要当着他的面提成绩和放假时间,他会崩溃的。”
浏览5993次
弗里西安诺等233人觉得很赞
弗朗西斯等347人转发
王燕:“哥们你火了,这个已经转到管院了。”
……
艾米丽:“虽然你们放假早,但是别得意,我在这十几天学到的知识,说出来我自己都害怕。”
高中同学:“啊,被窝好暖和,电视剧好好看,旅行青蛙真好玩。”
艾米丽:摔桌.jpg

04.
W大官Q:你有一小时的时间,在这一小时内你有花不完的钱。你决定买的第一件物品是什么?
“李泽言的黑卡。”
“房子,买了之后不需要费脑子经营,没有成本,稳赚不陪。”
“马云的淘宝。”
“在北京买三十套房,然后一个月三十天一天收一套房的房租。”
“汉服或c服。”
王耀:“还是买下W大吧。”
王湾:“为什么呀?”
王耀:“保命要紧啊,孩子。”
王嘉龙:“大佬你每科都稳九十加好吗,别装了。”
王耀:“就怕是毒奶哟,阿龙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