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安安

aph时事向,左耀/黑三角无差,b站/wb:若安安ruoanan,爱发电:若安安,凹3:ruoanan
欢迎互动🥺约稿20r/k

【aph伪全员】期末特辑一

期末特辑二

期末特辑三

01.
俗话说,新年新气象。
元旦过后,不仅气温再创了新低,空间也出现了新气象,充满了期末紧张的气氛。
比如说——
“转发这条说说,最近三场考试都会百分之百通过!”
“看到这张图片,10秒内转发,最近会有好事发生!超灵,反正我是信了!”
“考前迷信大集合,史上最全!高分喷雾!你一定不会挂科!”
……
中午不睡做推送却不慎被空间刷屏的王濠镜推推眼镜,向来从容淡静欧气满满的他唇角苦涩,颤抖地打下一段文字:“我真的无法想象,十年之后我国的律师医生教授建筑师会计,都是你们现在在空间转锦鲤求不挂的这群坑货……真的为祖国的未来担忧。”
法学院大佬王嘉龙为他友情供图,一个人在法庭上掩面,配字“审不了,困了,死刑吧。”
过了两分钟,经济学院大佬王耀在底下评论:“算不了,饿了,增税吧!”

02.
阿尔转发了一条说说:“在这个期末考的季节,不要叫我的真名,要叫我——过儿。”
王燕:“那你得先喊我姑姑。”
阿尔黑人问号脸:“What???”
……
亚瑟整了整西服领带:“女士们先生们,我们都是经历过高考这种大风大浪的人了,能不能成熟一点?为什么每年一到四六级和期末英语考试,你们就疯狂转发我的照片求过?再这样我就不得不告你们侵犯肖像权了。”
王耀说:“我比较好奇图源在哪,感觉你的照片都没重过,张张可上杂志封面。”
好竹马弗朗西斯专业拆台:“包括粗眉毛的特写吗?”
王耀轻笑,顿了顿:“当然——不包括。”
“为什么期末没有人转发你的照片?”
亚瑟踹了弗朗西斯一脚,而后愤愤地问王耀。
伊万笑眯眯:“大部人不修大学语文,而大学英语是必修。”
“啊,其实考中国近代史、马原、毛概、思修的时候,有很多人转啊。”王耀安慰茶友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